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颁奖
2017-05-31 中国教育报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5月27日在京举行。

  会上颁发了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团队等10个科研团队被授予创新争先奖牌,王过中等28人被授予创新争先奖章,丁列明等254人被授予创新争先奖状。全国创新争先奖由中国科协联合有关部门共同设立,每3年评选表彰一次,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方面成就突出、贡献卓著的个人和集体。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由国务院日前批复同意设立,定于每年5月30日,旨在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