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浙江鼓励科研人员离岗创业
2017-01-12 人民日报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出台了《浙江省鼓励支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创新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鼓励支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实施办法》坚持“激发活力、风险可控、管理规范、强调双赢”的原则,对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创新的适用范围对象、离岗手续办理、人事和工资关系处理、社会保险关系处理、返岗安排、解聘辞聘、监督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实施办法》明确,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离岗创业创新,保留人事关系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若确有需要,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离岗创业创新协议一次,两次离岗创业创新期限累计不超过6年。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