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
2016-01-29 科学网

  爱思唯尔1月27日发布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来自中国的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化学、医学等38学科的1744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

前十名高被引学者学术单位名单

前十名高被引学者学术领域名单

计算机科学领域前十名高被引学者名单

材料科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化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物理和天文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医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生化,遗传和分子生物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化学工程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农业与生物科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环境科学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能源领域前十名学者名单

  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收录来自全球超过5000个出版商、21000种期刊的5500余万条文献索引,覆盖各个学科。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

  榜单下载: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xlsx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