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ARJ21国产喷气支线客机正式交付
2015-11-30 人民日报

我国民机产业发展取得历史性突破

ARJ21国产喷气支线客机正式交付

图为身披红白涂装的ARJ21缓缓滑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停机坪,接受“水门”洗礼。

张 磊摄(人民视觉)

  11月29日,我国ARJ21新支线飞机从上海飞往成都,正式交付给成都航空公司。这是继C919大型客机总装下线后,我国航空工业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国内航线将首次拥有自己的喷气式支线客机,更标志着我国走完了喷气式支线客机设计、试制、试验、试飞、取证、生产、交付全过程,具备了喷气式支线客机的研制能力和适航审定能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