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19个涉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准建设
2011-11-14 中化新网

  科技部日前正式批准建设49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其中有19个实验室涉及化工相关领域。

  这些重点实验室包括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的同位素地球化学、北京化工大学的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复旦大学的聚合物分子工程、南开大学的药物化学生物学、中国药科大学的天然药物活性组分与药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等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技部要求,在建设期间,实验室应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和目标,提升科研水平,加强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建立健全运行管理机制,努力成为国家组织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实验室建设期限一般不超过两年。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