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国科技名词委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15-12-29 中国教育报

  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全体会议12月28日在京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路甬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何鸣鸿等出席会议。全国科技名词委第七届全委会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界专家等150人参加会议。

  全国科技名词委成立于1985年,代表国家审定和公布各领域的科学技术名词,30年来,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农林、医学、人文社会科学、军事科学等领域建立了科技名词规范工作网络,审定公布了125种科技名词,形成了国家科学技术名词体系,在支撑服务科技创新、促进科教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