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家开放大学首批30余门免费公开课程正式上线
2013-02-06 中国教育报

  “国家开放大学iTunes U”站点,日前正式上线。首批推出30余门免费公开课,内容主要为对外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教学资源,可以为国内外汉语和中国文化教学者提供语音学习、汉字学习、从零起点到中级的语言课程和中国文化欣赏课程。公众可通过苹果iTunes U App自由下载或订阅这些教学资源。

  iTunes U是苹果公司2007年在iTunes Store上推出的教育专用频道,迄今有超过500所高校设有活跃的iTunes U站点,诸多名校如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都在iTunes U上公开发布其教育内容。中国目前有国家开放大学、中山大学等4所大学开通iTunes U。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