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温州大学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创历史新高
2010-06-18 萧难

  据国家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温州大学在2010年度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未含艺术、教育单项)中共有9项(名单附后)获得立项资助,比去年增加4项,这是温州大学迄今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立项数最多的一年,年度项目立项数在全省高校中与浙江师范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并列第一(除浙江大学)。

  据悉,今年国家社科基金23个学科共有27000多项申报,经过通讯初评,有4600多项课题入围,有2285项年度课题和400项西部课题获准立项资助,全国立项率约为9.9%。今年我校申报73 项,立项率为12.3%。

  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是由隶属中宣部的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申报的人文社会科学类最高层次的国家级课题,其研究成果代表国家水平,能有效引领科研发展,支撑学科建设,构建科研团队,服务社会发展,是衡量一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