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墨首名猪流感死者是人口普查员 死前曾四处求医
2009-04-30

  据英国路透社30日报道 墨西哥首例死于猪流感的患者是一名39岁妇女,是当地的人口普查员。在她生命的最后八天,她曾经在各个诊所四处奔走,试图找出病因,但医生们当时却未能给她答案。

  这名妇女来自墨西哥奥克萨科州。她被作为急诊病例送进医院后没多久就死了,专家直到10天后才确认了造成她死亡的病毒。

  这名妇女是她4月4日患病,当时她还以为自己得的是严重肺炎,但直到4月12日才入院治疗。墨西哥流行病学家雷萨纳表示:“她去了几个私人诊所,接受了各种诊断和治疗。但是,她的情况越来越糟,4月12日,她被急救部门送到医院,但第二天她就死了。”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