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召开十二五专项发展规划汇报研讨会
2011-09-22 中国教育网

  9月16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召开了“十二五”专项发展规划汇报研讨会。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英、校长助理丁安民出席了会议并讲话,负责编制五个专项规划的相关职能部门和负责编制各学院规划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别由发展规划处、组织部、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宣传部等五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代表各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就学校“十二五”期间的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科技发展规划、校园与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等五个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和具体内容用PPT作了详细汇报。在汇报后,各学院领导就五个专项规划进行了研讨,在充分肯定各专项规划的基础上提出了诸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英在认真听取各小组的汇报和各学院领导的发言后,对五个专项规划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他说,制定五个专项发展规划是具体落实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保证学校发展目标顺利实现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党委安排的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因此,要求各工作小组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为依据,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专项规划做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按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专项规划编制任务。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