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十二五发展规划座谈会
2010-09-27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9月20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薛安克主持召开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教职工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对学校下一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畴镛,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重点学科办、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工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薛安克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十二五”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十二五”发展的初步战略思考、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等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者纷纷畅所欲言,认为学校关于“十二五”发展提出的重要战略、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令人深受鼓舞。令人深感任重道远。与会者还就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深化体制改革,以及拓展联合办学深度与资源共享等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院任课教师代表也结合自己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从专业和专业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国际化办学、实验室建设、教授治学、教师考核与激励机制、建立基层沟通交流机制、就业创业工作、继续教育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许多具体意见和建议。

  薛安克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对与会者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的主人翁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发展规划要彰显学校特色,要着眼于提高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环境、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使教师们感到在杭电的职业生涯大有作为,使同学们感到在杭电的求学经历大有收获。薛安克说,规划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只有在集思广益基础上反映最广泛共识的规划,才能真正用以指导我们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薛安克还要求学校规划编写人员,对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为制定相应的战略举措并纳入“十二五”发展规划提供编制起草依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