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际数字地球高峰会议举行
2016-07-11 人民日报

  第六届国际数字地球高峰会议日前在北京开幕。本届峰会以“大数据时代的数字地球”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等30余个国家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届峰会研讨大数据时代数字地球科学技术进展与面临的挑战问题,专题包括大数据与数字地球、数字地球进展、数字地球技术等议题。议题内容涵盖大数据时代的数字地球应用、虚拟地理环境下的地理建模与理解、高光谱遥感技术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