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二届全国高校科技查新研讨会在吉林大学举行
2012-07-20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2012年7月17日,第二届全国高校科技查新研讨会在吉林大学举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静、处长杨云滨,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赵继以及来自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医学院等国内近百所高校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本次会议为期5天。

  赵继致开幕辞,他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吉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增进各高校之间科技查新工作的合作与交流,促进吉林大学查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周静从“高校有关科研活动现状”、“教育部科技查询工作基本情况”、“教育部查新工作站的审批情况”三个方面阐述了近年来国内高校查新工作的建设状况和发展方向,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全国高校科技查新能够“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充分共享、拓宽视野”,为国家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