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10月将亮相北京
2016-07-13 中国青年报

  记者从7月13日举行的中国科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继去年举办世界机器人大会后,我国第二次举办机器人国际性大会。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分为论坛、博览会、机器人大赛三大板块。届时,包括国际机器人联合会主席Joe Gemma等在内的200多位机器人领域的专家将受邀出席并发言。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无人机与无人驾驶技术等成为全球科技领域竞相研发和攻克的热点与难点,世界众多知名企业与机构都纷纷将此技术的研发与突破上升到决定未来全球战略布局与地位的高度。2016世界机器人大赛将聚焦这些前沿的技术领域,无人驾驶挑战赛、机器人明星挑赛、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Robocop挑战赛、无人机飞行极限挑战赛等多项赛事将届时上演。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