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际微流控和芯片实验室学术大会召开
2016-06-14 光明日报

  日前,“2016年大连国际微流控和芯片实验室大会”在辽宁大连举行。此次会议是首次微流体及微全分析系统在机械工程、海洋、能源、航天以及生物医学等领域中应用方面的国际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及北京国际力学中心联合举办。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名研究人员和企业代表参会,提交论文超过290篇。与会者就微纳流体基础理论及应用、微全分析系统、微流控芯片便携式检测仪器研发及在船舶以及海洋、能源、航天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研讨。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