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十九届北京科博会开幕 5月22日前可免费入场
2016-05-20 人民日报

5月19日,北京科博会,一位参观者在“皮筏艇”上体验VR技术模拟的水上场景。

新华社记者 李 文摄

  5月18日,第十九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5月19日,本届科博会4.5万平方米的展览会、6场专题论坛、12场次的推介交易活动全面展开。观众19日至22日可持本人证件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门前免费领取票证进场参观。

  本届科博会的主题是“推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转型”。19日开始,将集中展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新成就,突出展现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的最新进展,重点推出一批重大领域和战略产业的自主创新核心关键技术和科技与生活相融合的创新成果。

  据统计,本届科博会共有来自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2个国际组织,34个国家和地区的39个政府、科技、工商代表团组,全国30多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政府代表团,及1500多家国内外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全国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参加。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