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工大承办第三届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年度峰会
2011-10-24 西工大新闻网 郗润平

  由我校承办的第三届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年度峰会(Asia-Pacific  Signal  and  Information  Processing  Association  Annual  Summitand Conference,APSIPA  ASC  2011)于10月19日在西安开幕,会议为期4天。

  开幕式由西北工业大学谢磊教授主持,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伟出席了开幕式并致开幕辞,大会主席清华大学郑方教授致欢迎辞,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艳宁介绍了会议议程和最佳论文评选情况,APSIPA主席古井真熙(SadaokiFURU)教授对会议的组织情况进行了总结。参加开幕式的还有美国工程院院士IEEEFellow庄炳湟教授、IEEESPS主席RayLiu教授等专家。

  APSIPAASC是由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APSIPA发起的一个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的权威国际峰会,是亚太地区的重要学术活动。APSIPA专注信号与信息处理领域的研究与科技发展。

  第三届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年度峰会由亚太信号与信息处理协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与清华大学承办。本次会议主题涵盖内容广泛,其中包括语音、语言与音频处理,信号处理系统,生物医学信号处理,图像、视频与多媒体,信号与信息处理的理论与方法,无线通信与网络等。会议期间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著名专家,包括超过15位的IEEEFellow和多位国际顶级期刊的主编,学术组织的主席,国际著名教授等及参会代表近300余人参会。其中包括3位世界知名的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会议期间通过海内外专家学者之间相互研讨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达到促进交流,开拓视野,共同提高的目的。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