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美机构:朝鲜持有上千枚射程可达日韩的导弹
2015-04-09 环球网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7日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问题研究研究生院7日发表报告分析结果称,朝鲜持有约千枚射程能够到达日本和韩国的弹道导弹,并发出警告。

  另外,关于射程能够到达美国本土的移动型大陆间弹道导弹(ICBM)KN08等导弹,该分析认为,该类导弹由于是陆地发射型,所以先发制人的攻击性相对较弱,性能上的可信度也不高。

  担任美国国土防卫工作的北方军?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NORAD)司令官在7日的记者招待会上指出,“据我们判断,朝鲜拥有搭载核炸弹KN08导弹并以美国为目标发射的能力。”同时,他还认为,朝鲜已拥有将核炸弹小型化并用导弹搭载的能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