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俄科学家在人的眼泪中发现金纳米颗粒
2016-09-29 环球网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9月27日消息,俄罗斯西伯利亚的科学家在人的眼泪中发现了金纳米颗粒。

  据报道,这项研究是在俄罗斯科学研究院西伯利亚分院的新西伯利亚生物化学和基本医疗研究所进行的。为了获得足够的眼泪,约50名志愿者不得不使用安全无害的粉末状乙酰磺胺迫使自己流眼泪。普通的消炎眼药水中一般都会有乙酰磺胺,该物质能刺激眼睛流眼泪。

  通过研究,科学家首次在泪液中发现金纳米颗粒。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