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武汉工程大学绿色化工过程重点实验室
2011-02-24

  绿色化工过程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以2006年湖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评估获优秀的“湖北省新型反应器与绿色化学工艺重点实验室”为基础,进一步整合武汉工程大学的相关强势学科而组建,以绿色化工过程的应用基础研究为主要研究内容,并向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两头延伸的科学研究平台。

  绿色化工过程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奖励条例

  为配合“绿色化工过程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称重点实验室,下同)的建设,并达到教育部对“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办法”的要求,重点实验室特制定下面奖励办法:

  一、发表论文奖励办法

  1.论文署名要求

  中文:武汉工程大学 绿色化工过程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 430073

  英文:Key Laboratory for Green Chemical Process of Ministry of Education,
  Wuh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Wuhan 430073, China

  2. 发表在Nature和Science期刊上的论文,每篇奖励经费30000元;被SCI等四大检索收录的论文,每篇奖励经费300元,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的论文,每篇奖励经费100元。

  二、出版论著奖励办法

  著作(在序中或前言中有“绿色化工过程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名称):国内外出版的英文学术专著, 奖励经费10000元;出版中文学术著作(包括学术专著和编著)每部奖励经费5000元;译著和教材每部奖励经费2000元。

  三、国际学术交流奖励办法

  1. 出席由国际学术组织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并作报告,凭正式邀请信及论文复印件(保留存档),对论文第一作者资助经费300元。

  2、对能申请到国际合作项目的本室固定成员,本室将根据情况予以适当的奖励。

  四、科技成果获奖奖励办法

  经实验室认定,研究内容与绿色化工过程研究相关,以武汉工程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报奖,并获国家级及省部级奖励的成果,按学校相应奖励额度的20%奖励经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