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于内网实测信息的多端口外网静态等值方法
2012-07-10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余娟 朱柳 颜伟 赵霞 卢建刚 郭文鑫

  现有的基于内网信息估计多端口外网等值参数的方法需要内网支路开断前后的状态信息,所需条件苛刻难以应用于实际。本文在外网信息完全未知的情况下,提出了基于内网实测信息的多端口外网静态等值方法,以估计多端口外网等值网络及其参数。本文方法所需的内网实测信息并不要求内网支路开断,而是利用外网等值参数与内网实测信息之间的约束关系,采用两阶段估计方案,建立多端口外网等值参数的量测方程及其两阶段的最小二乘模型,从而利用最小二乘法求解得到多端口外网等值网络参数。IEEE-39节点系统和广东电网的仿真结果表明,所提方法可以有效地提高内网静态安全分析的精度。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