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用SDH光接口参数评判色散补偿方案探究
2011-05-04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王原丽 严小军

  为了找到单信道SDH光接口参数在评判DWDM系统色散补偿方案中的应用,作了一些探究。首先给出了SDH光接口及光接口参数的类型,分析了光波分复用系统中色散问题的复杂性,然后给出了STM-16光接收机参数,引出了最小灵敏度这一参数,提出用单信道SDH光接收机参数评判色散补偿方案的可行性,最后结合误码率测量,给出了最小灵敏度参数的测量方法。在实际的光纤复用系统中,使用某一色散补偿方案,测量出最小灵敏度,就可得知这一色散补偿方案的性能优劣。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相关报道:

 

    2011年4月各高校三星级以上论文所占比例排序

 

  2011年4月份高校在线发表论文星级统计排序

 

  2011年4月份各高校在线发表论文数量统计排序

 

  4月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学者专栏浏览次数统计

 

  优秀学者及论著栏目学者人数统计排序(4月份)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