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基于组合评价的民勤绿洲可持续发展研究
2010-09-25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张丽 李丁 吴亚坤

  可持续发展是一种注重长远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是当前社会的热点研究问题,也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之一。绿洲作为干旱、半干旱地区的一种独特的生态单元,是维系干旱地区人类生存、活动与发展的基本场所,是国家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本文依据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构建原则和相关评价体系,构建了民勤绿洲可持续发展评价体系。先通过主成分分析法及层次分析法对民勤绿洲可持续发展状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再通过组合评价对民勤绿洲可持续发展水平进行评价,最后分析评价结果。

>>查看原文初稿链接<<

>>更多科技论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