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有限运力条件下地震救灾物资调度模型及方法
2009-05-06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林欣;李鸿晶

  救灾物资的调度是地震救灾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的环节。在本文中,从时效性、安全性及经济性方面考虑了地震救灾物资的调度问题。在运力不足的条件下,建立了时间最短,出救点数目最少,安全性最高的物资调度数学优化模型。将问题转化为不受运力约束的情况,求解出可行方案的集合,再利用模糊规划对每个可行方案求最优解,通过比较最优解,求出“时间最短,出救点数目最少,安全性最高的点”的方案。最后,通过一个仿真算例阐述了本文方法的使用。

>>查看原文链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