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1-11-03 中国教育网

  10月2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在国际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对接会,进一步探讨校企深入合作工作。中国矿业大学校长乔建永、副校长范迅,山东能源集团总工程师翟明华等出席会议,山东能源集团技术中心、战略规划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范迅主持。

  乔建永在会上致欢迎辞,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包括学科平台、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乔建永表示,山东能源集团起点高、定位高,具有绿色开采的理念,与中国矿业大学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矿业大学与山东能源集团之间的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下一步要切实抓好落实工作。

  翟明华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情况,特别是目前遇到的技术难题,提出集团非常重视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希望在这些方面有所突破。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集团重要的技术支撑,希望通过双方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对接与交流,我校力建学院、化环学院、资源学院、地测学院、机电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处、科研处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作情况。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