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践
2020-05-2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

  依托中科院在怀柔科学城建设的大科学装置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中科院科研院所的科技人才资源,实现科技资源、教育资源、人才资源与怀柔区产业发展需求的有效对接与有机融合。

  5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挂牌,推动怀柔科学城构建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到高精尖产业发展的新型研发机构。

  那么,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的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如何呢?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