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多位两院院士入选!国家111计划评估专家名单公布
2018-06-05 青塔

  日前,教育部科技司公布了国家111计划评估专家名单,共有34名知名专家入选,包括多位两院院士。本次国家111计划评估专家的详细名单如下:

  今年5月,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发布《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决定组织开展“111基地”评估工作。评估对象主要为2007年批复立项建设并通过验收获得滚动支持的“111基地”,共有51个将参加评估。

  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学科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合作研究与协同创新水平、国际化团队建设和青年拔尖人才引进、管理运行和开放共享、存在主要问题、发展目标和依托单位支持等。

  本次评估结果分优秀、良好、较差三个等级。对优秀和良好的基地可给予后续支持并优先推荐承担国际合作重点研发计划相关任务;建设成效较差的基地不再列入国家“111基地”支持项目。本次参加评估的51个111引智基地详细名单如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