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7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公示,信息领域51个实验室通过
2018-01-11 教育部新闻办、微言教育

  近日,教育部科技司公示了2017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根据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的成绩,经研究,信息领域56个参评实验室中,共有10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41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其余实验室未通过定期评估。

  公示期为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11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应当以书面方式(可先发电子邮件)向教育部科技司提出。异议书须写明事实理由及提出者的真实信息、联系方式等,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科技司基础处 穆飞

  电子邮箱:kjsjcc@moe.edu.cn

  联系电话及传真:010-66096301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