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屠呦呦捐百万元设立医药人才奖励基金
2016-12-29 光明日报

  12月28日从北京大学医学部获悉,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在86岁生日之际,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00万元人民币,设立“北京大学屠呦呦医药人才奖励基金”。

  据了解,屠呦呦1951年考入北京大学医学院,1955年毕业。此次捐资设立奖励基金,旨在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培养优秀医药卫生人才。屠呦呦说,自己有今天的成绩,要感谢母校的培养,自己还有很多研究没有完成,希望北大、北医的年轻人能够接过接力棒。(记者田雅婷、通讯员付东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