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吉林大学获15亿元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2016-10-26 中国青年报

  10月24日,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署《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大学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协议书》,“十三五”期间,吉林省将出资15亿元支持吉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

  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表示,吉林大学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更加主动地融入、服务和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升自身办学实力和国际影响力,带动和促进吉林省高等教育的发展,为吉林省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此外,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大学还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签署了《吉林省人民政府、吉林大学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合作协议》,将积极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共同建设好国际联合中心,努力在基础研究和现代科技领域产生重大突破,并努力将该中心打造成为吉林大学与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开展合作的示范基地,延展学校对外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也为吉林创新驱动发展引入更多优质的国际资源。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