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全国大学生“角逐”节能减排“金点子”
2015-08-11 科技日报

图为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展示参赛作品“太阳能战术侦察机”。新华社记者 王松摄

  8月1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大赛共收到全国281所高校的2534件作品,经过网评、会评等层层筛选,最终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161件涉及能源、机械、资源、建筑、电气、海洋、社会、经济、矿业等多个领域的节能减排作品集中“亮相”。大赛将“角逐”出最具“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理念的科技或社会实践作品。

  该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自2008年起每年举办一届。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