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暨南大学:“WE创空间”大学生众创平台启动
2015-03-30 人民日报

  暨南大学的众创平台“WE创空间”今天揭牌。该平台由校企联手创建,通过在校内举办创业大赛形式,选拔出有发展前景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由企业出资合作并推动其产业化。

  电影《超能陆战队》中,小宏在车库做机器人的场景,令很多观众惊奇。“WE创空间”将为志在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场所、创业条件等支持,包括零门槛、大容量的创客空间,面向全国大学生,为有创新创业愿望的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打造中国学生自己的“车库”。“启动众创平台是一个新的突破口,对学校整个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有很大的帮助。”暨南大学校长胡军说。

  依托这个众创平台,暨南大学还将开展“赢在创新”学生创业大赛,每学期为一季,分五场初赛和一次决赛。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