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天津大学正式启动遴选百名"北洋青年学者计划"
2012-03-22 中国教育报

  日前,天津大学启动“北洋青年学者计划”,4年内,该校将遴选100名40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德优业精的、在国内学术同行中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年学术带头人,在科研经费、办公用房、人才计划津贴等方面给予扶持。

  按照计划,天津大学将给予每名“北洋青年学者”稳定长期的支持,每期的资助资金为理工科30万-100万元,文科10万-30万元。同时建立科研用房的流动机制,根据实际情况优先保障入选人员的基本科研用房使用权。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