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传媒大学成立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研究中心
2011-12-01 光明日报 雷柯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雷柯)我国首家专门从事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研究的学术研究机构——中国传媒大学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研究中心今天正式成立,“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论坛同期举行。

  据悉,该中心旨在围绕“马克思主义传播与大众化”这一新的研究方向,研究基本问题,建构理论体系,组织与开展与此主题相关的学术活动,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进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