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邮电大学张平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10-12-26 中国教育网

  12月22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北京)高峰论坛暨促进会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家领导人李克强、陈至立均发来贺电,表示对产学研结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国家科学技术部万钢部长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宣布了“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评选结果,万钢部长,国务院参事石定环,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等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北京邮电大学张平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力量奖,是为了奖励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创新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该奖励分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中国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四个奖项。(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