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沈阳工大苏晓明、刘晓明获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0-12-10 中国教育网

  为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风尚,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投身科技事业、勇攀科技高峰,不断促进辽宁省科技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经过各市科协、市人社局和省级学会的层层选拔推荐,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审委员会评审,沈阳工业大学苏晓明、刘晓明教授荣获第七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第七届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是经辽宁省委、省政府同意,由省科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证厅共同组织评选的一个重要奖。此次评审,在全省范围内共评审出140名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希望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为发展我省科技事业,促进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