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宁夏大学与银川二中签订支持合作项目意向书
2010-11-09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11月4日,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副校长王燕昌率领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访问了银川二中,访问期间,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教育厅副厅长冀永强、银川市教育局局长张晓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冀永强副厅长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宁夏大学在与银川市加强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张晓沛局长和孙武平校长在讲话中感谢宁夏大学对银川市基础教育和银川二中的支持和帮助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燕昌副校长与银川二中校长孙武平代表双方在会上签订了《宁夏大学与银川二中开展支持合作项目意向书》,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在教师培养、教师培训、课题研究、学校发展、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意向书的签订是宁夏大学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宁夏大学与银川市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体现,对于提高双方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高办学效益,有效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衔接,更好地为自治区教育事业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