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温州大学成立民间资本研究院
2010-07-05
  中国教育网讯,温州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联合温州大学成立的温州大学民间资本研究院于日前正式挂牌成立。温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占维等温州党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6月26日举行的中心开业仪式,温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福生出席并参加中心的剪彩。
   
  温州民间资本投资服务中心系经温州市政府批准的,由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联合温州经济师协会、温州市企业家协会等共同发起组建,旨在实现资本与项目的有效对接和转换,促进温州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按协议,未来三年中心每年将资助温州大学民间资本研究院20万元,用于相关课题的研究。研究院的主要研究力量来自于温大商学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