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山东农业大学2006年科研工作成果丰硕
2007-02-02

  2006年是山东农业大学科研工作全面丰收的一年。全年立项科研经费6,418万元,到位科研经费5,064万元。新上各级各类项目28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88项,获得各级各类科技奖励20项,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专利权10项,审定小麦新品种2个,玉米新品种2个;获植物新品种权1项。

  新上粮食精深加工、农业环境污染控制、农业生态与可持续发展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城乡风景园林研究院,启动了农业微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和动物生物工程与疾病控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生态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论证也取得重要进展。

  学校将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印刷厂和4000平方米的招待所,改建为学校的重点实验室用房,将学校的经营资产转化为教学资产,大幅度调整压缩办公用房,提高房屋利用率,积极调整经费支出结构,大力压缩人头费和行政办公经费,为学校的创新团队与创新平台建设提供良好的物质条件保障。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