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林业大学成功选育“不飘絮”杨树新品种
2014-04-18 人民日报
  日前,以南林大为主的专家团队在泗阳县林业中心科技人员的协助下,经过5年的反复实验和不懈努力,选育出“不飘絮”的雄性杨树苗,主要有3804杨、3412杨、35杨等3个“不飘絮”新品种,目前已通过国家林业局杨树新品种审定,并且在泗阳率先推广栽植。据介绍,从今年起,泗阳县将逐步扩大“不飘絮”杨树新品种繁育和造林面积,今年计划新植试验林600亩,预计通过3至5年的繁育,“不飘絮”的雄性杨树将遍布泗阳大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