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19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2019-03-11 教育部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19年度何梁何利

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教技厅函〔2019〕30号

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关于提名2019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2019)HLHL003号,以下简称《通知》,网址 http://www.hlhl.org.cn/〕要求,为做好教育部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高校仔细阅读《通知》要求,按照基金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组织遴选。各高校可提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候选人不超过1名。

  2.各提名高校需按照《通知》要求,于2019年3月14日(周四)前提交电子版提名材料(光盘),逾期恕不受理。光盘内容为提名系统软件生成的上报数据文件(hnf后缀文件)和提名书word文件(请勿提供docx后缀文件)。

  3.根据限额要求,教育部提名不超过10人。教育部科技司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各高校提名人选进行评议,择优确定正式提名人选。正式提名人选(届时另行通知)最终提名材料(包括光盘和纸质版)请于2019年3月28日(周四)前报送至教育部科技司,由教育部科技司统一报送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4.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骁

  联系电话:010-66096298

  电子邮箱:zh@moe.edu.cn

  传真:010-66020784

  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

  邮编:100816

  附件:1.《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提名书》填写说明

     2.辅证材料封面模板

  教育部办公厅

  2019年2月28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