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23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2023-10-23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印发2023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冀科金函〔2023〕5号

  各有关单位:

  省科技厅研究编制了2023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基础研究专项(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指南(电子版请在省科技厅网站kjt.hebei.gov.cn下载),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申报推荐项目。

  申请人完成预申报书填写后(预申报书见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jijinban@hebkjt.cn,文件名称:单位名称+申请人姓名+河北省基础研究重大项目预申报书,发送邮件中需留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同时邮寄纸质材料1份至:河北省石家庄裕华路105号602室基金办,邮编050011,电话0311-85817132。

  预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0日

  业务咨询电话:0311-85817132 85818225

  监督电话:0311-86252318

  附件:1.河北省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指南.doc

     2.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研究重大项目预申报书.doc

     3.关于申报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专家推荐函.doc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0月20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