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2019-03-07 教育部科技司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

教技司〔2019〕82号

各直属高校:

  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就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做好第十六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lsgf.ac.cn/tongzhi/),组织做好个人申请和单位提名的有关工作。

  2.请根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http://www.lsgf.ac.cn/jiangxiang/kexuejiang/6944.htm),严格遴选,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并对申请材料进行认真核实。

  3.请于2019年5月1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我司,同时发送《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梁

  联系电话:010-66096301

  E-mail:kjsjcc@moe.edu.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南楼413室

  邮 编:100816

  附件: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

教育部科技司

2019年3月5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