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8-11-14 教育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根据中央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有关要求,经层层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部党组会研究,现将我部报送中央的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14日8时起,至11月20日17时止。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形式向教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人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厉以宁,男,汉族,193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民盟盟员,北京大学资深教授、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第七届、八届、九届全国人大常委,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曾任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副主席。厉以宁长期从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和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参与推动了中国国有企业产权制度改革,主持《证券法》和《证券投资基金法》的起草工作,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国有林权制度改革、国有农垦经济体制改革作出了突出贡献。参与推动了“非公经济36条”以及“非公经济新36条”的出台。荣获孙冶方经济学奖、第二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教育部第六届及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电话:(010)66092279

  传真:(010)66014302

  电子邮箱:rss@moe.edu.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人事司,100816

教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表彰人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3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