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973计划第三届领域专家咨询组成立会议召开
2007-12-20 科技部

  2007年12月17日,973计划第三届领域专家咨询组成立会议在京召开。科学技术部副部长程津培同志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并为第三届领域专家咨询组代表颁发聘书。

  程津培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领域专家咨询组为973计划作出了重要贡献,在跟踪了解项目执行情况、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主持项目中期评估工作等方面,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辛勤劳动,促进了973计划组织实施中专家咨询与政府决策相结合机制的建立,领域专家咨询组科学、严谨、公正的作风得到了科技界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程津培副部长对前两届973计划领域专家咨询组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领域专家咨询组在在前两届专家咨询组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工作,坚持科学、求实、客观、公正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专家咨询组的职责,群策群力,为973计划的发展出谋划策。

  第三届973计划领域专家咨询组由100位专家组成,按照973计划的领域布局,分成农业、能源、信息、资源环境、人口与健康、材料、综合交叉、重要科学前沿等8个专家组,任期5年。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