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2007-05-09 科技日报

  为推进科学技术奖励制度改革,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在其网站公开征询公众对科技奖励改革的意见,这是科技奖励制度改革首次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据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任何人均可于本月15日之前,在国家科技奖励网站(www.nosta.gov.cn)按照“关于填写《完善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制度及评价体系研究调查问卷》的通知”的要求,在网上以无记名的方式发表自己对科技奖励的看法和建议。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将根据社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出改革和完善科技奖励制度的实施方案,逐步建立政府奖励为导向、社会力量奖励和用人单位奖励为主体的激励自主创新的科技奖励制度。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