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孙潮:真正提高上海对高端人才吸附能力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东方网  2013-12-25  字体: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20-21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全面部署2014年任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强调,“改革是一场新的伟大革命,敢不敢、能不能领导好推动好这场新的革命,关键看我们有没有敢担当的责任意识、敢创新的进取精神、善于突破的本领。”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奋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切实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和科学发展的先行者。

  市委委员、闵行区委书记孙潮在发言时说,《讲话》对结构调整的问题讲得很透彻,这也要求我们对调结构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调结构的核心问题是调整利益,在市级层面要对郊区土地尤其是二次开发土地的集中利用进行深入思考,既要考虑土地的经济效益产出率,更要考虑土地的宜居率,寻找到农民利益、长效利益和城市利益间的平衡点。

  孙潮表示,明年涉及的改革面广量大,这就更加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大和群众的沟通交流,要用群众能听懂的语言和群众沟通,要真正花大力气解决各种利益冲突,让人民群众在重大问题上有发挥决定性作用的平台。同时,我们要通过提升公共服务、交通、环境等综合实力,真正提高上海这座城市对高端人才的吸附能力。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