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安开展留学人才引进招聘系列活动

http://teacher.eol.cn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3-07-03  字体:  

  由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承办的“2013西安留学人才引进招聘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其中网络招聘会提供的中高级岗位372个。

  据介绍,此次系列招聘包含:6月25日-7月25日,2013西安·澳洲留学人才网络招聘会;7月中上旬,西安重点单位与留学回国人才交流恳谈会;7月26日,海外留学人才现场招聘会;7-12月,“职场师徒行”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西安·澳洲留学人才网络招聘会在澳洲相关高校、媒体、社团、硕博士学者联谊会、学生学者联合会、华人商学会与网络等合作组织方面进行信息发布及宣传,并同步接收网络应聘简历投递,筛选与整理后统一发送至相关用人单位。

  截至目前,网络招聘会共有参会单位40家,提供中高级岗位需求372个,招聘人数1125个。单位类型涉及高校、大中型国有企事业单位、知名民企、合资与外资企业。需求职位以高等教育和大中型国企专业技术研发岗位为主,占岗位总需求量的60%。从需求专业看,主要集中在计算机软硬件、机械与工程管理学和部分国防军事工程专业。学历普遍要求在硕士以上,占岗位总需求数90%左右。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