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考试 >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自考10月20日21日进行 保密室监控6小时一回放
2012-10-11    人民网-华商晨报

字体大小:

  2012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2012年10月20日、21日两天进行。

  近日记者从省招考办了解到,这次考试共有86530人报考,全省14个市将设置33个考区、107个考点、10988个考场。

  为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今年我省自考首次采取了很多防作弊措施,严格程度堪比高考。

  对于试卷保密室,今年采取了更加严格的监控,保密室监控录像6个小时回放一次。每名考生都要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建立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所有试卷保密室、试卷分发场所、答卷保管室和评卷场所均要安装具有至少2个摄像头的视频监控录像系统,不留死角。

  考试期间,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将开通咨询及举报电话,接受全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省招考办举报电话:024-86981040。

  提醒考生,自2012年1月开始,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上午的开考时间由8时30分~11时调整为9时~11时30分,下午的开考时间由14时~16时30分调整为14时30分~17时。

  考试成绩将于2012年11月21日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等途径查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全国自考首次采集考生笔迹 考试作弊将追刑责
· 审批“松绑”后的自考之变
· 河北2012年起将停考金融(专科)等22个自考专业
· 湖南7月自考增加一次“点考”
· 5年新增39新专业 辽宁自考瞄准就业“下菜碟”
· 专家分析:为何重庆75万自考生年毕业仅万余
· 教育部调查自考法律专业泄题事件 启动应急预案
· 北京市明年自考时间排定 笔试课程开考近八百门
· 教育部狠抓成考自考安全 严防泄露考生信息
· 杭州高教自考团伙舞弊案引人反思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部委动态
·加强中小学校党建设工作
·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
·治理有偿补课和收受礼金
·高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
·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