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教育在线 教育舆情 CERNET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第二十八/二十九届学术年会
  • 中国教育人博客
  • 天下教育
  • 考试培训
  • 中小学教育
  • 家庭教育
  • 就业创业
  • 菁菁校园
  • 分享空间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教育 > 教育部 > 领导活动
杜占元巡视2011年在职硕士全国联考考点
2011-11-01    教育部

字体大小: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以下简称“全国联考”)于10月29日、30日进行。

  10月29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前往北京师范大学考点,巡视了教育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和军事硕士的部分考场,并听取了全国联考的工作汇报,检查了考试各环节有关工作。杜占元指出,考试涉及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乎教育公平,要坚决维护考试秩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他强调,诚信问题关乎国家利益和文化建设,教育诚信和科技诚信尤为重要,一定要抓好诚信建设,以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做好全国联考工作。

  2000年,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专门人才和构建终身学习社会的需求,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组织实施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联考。全国联考的考务工作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承担,地方考务由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负责。

  为做好全国联考工作,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在考前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充分认识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加强领导与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全国联考的有关工作,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客观性和公正性。

  2011年全国联考共有256449人报考,涉及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程硕士等13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以及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置了考区,全国共设97个考点、9093个考场。

  目前,2011年全国联考工作已顺利结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延伸阅读
· 关于2011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 在职攻硕7月1日至14日报名 10月29、30日考试
· 2016起在职硕士联考变统考 考生扎堆赶末班车
· 2012年河南招考200名特岗教师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 文凭热蔓延职场 中国在职硕士人数5年增长4倍
· 甘肃省特岗教师可在职攻读硕士
· 学位办通知填报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计划
· 农村特岗教师有望免试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让教育信息化2.0变为现实
·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教育管理信息化跃上新台阶
建一流大学
·EDU聚焦:校园"毒跑道"
·快乐暑期安全教育别放松
·聚焦:毕业生迎来创业季
·教育3.15:优化教育环境
·3-6岁儿童学习发展指南
·开学第一课历年视频资料
  文献资料
·研究生课程建设加大
·教育法律修正案草案
·卓越教师计划改革项目
·《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
·严禁任何形式就业率造假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 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ERNIC, 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30174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